墾丁凱撒大飯店(中)Caesar Park Hotel Kenting

這不是峇里島的Villa,為避免不小心曝光,這篇一定要仔細看喔!
前一篇墾丁凱撒飯店(上)介紹了客房以外的設施,現在看一下花園客房內最重要的花園部分了。
這一次住的是花園客房,與另外一種池畔花園客房的差別就在於池畔花園客房,有另外一個門可以直通游泳池,而花園客房的沒有。
不過我是覺得單純的花園客房,在房外花園的佈置會比較好一點,因為池畔花園客房多了一個門,反而會有種無法連貫的感覺,而且門外面離飯店的游泳池不遠,相對的人比較多也會
比較吵雜。
這是花園客房房外的花園,在右下角的就是戶外的SPA泡湯池,在房內並沒有浴池
AA1075
晚上燈光全開的時候
AA1225
從花園往SPA按摩池方向看過去,SPA按摩池就在玻璃門外
AA1223
從屋外的花園往樓上的客房看過去,為什麼要照下面這一張請看相片下的說明
AA1234
有一點要小心的是上一張的SPA按摩池,最外緣有石頭及人造沙灘的地方,就是樓上客房陽台的最外緣,所以樓上的房客可以看到樓下房客在花園裡的全部活動,若是樓上的房客頭再往外探一點點的話,還可以看到按摩池裡面的一部份,所以並不是像峇里島Villa那樣,可以不穿衣服的自由活動。
因為我的朋友住在樓上,所以我還特地上去看了一下,讓我晚上在外面泡浴池的時候,都要把所有的燈光都關掉才放心,不過這樣卻讓我看到了滿天的星空。
以上的問題與墾丁凱撒飯店的服務人員確認過,他們也說確實是會有這樣的情形,除非是穿著泳衣,否則真的是要小心一點(池畔花園客房也是)。
其實不只是正上方,看下面的圖,在兩邊的樓上也是有被看到的可能
AA1120
再來看看他的SPA按摩浴池很大,同時四個人一起泡應該都不成問題
AA1096
每間還會附上2包泡湯的溫泉粉
AA1135
墾丁凱撒飯店準備的溫度計
AA1102
花園裡的小人造沙灘,若嫌外面海邊的沙灘太熱,小朋友們在這裡也可以玩上一陣子
AA1260
晚上泡湯時往天空看出去的景色
AA1227
因為拍照的關係所以把燈全部打開,其實我在泡湯時都是把所有的燈關掉,第一可以放心的泡澡,第二可以聽著椰子樹被微風吹著所搖曳的聲音、看著星星,偶而也會看見有飛機就從上面經過。
早上的陽光真的是很大,不過按摩池並不會被曬到,所以還是可以盡情的使用,不過若是都沒有穿衣服的話,還是盡量靠近裡面一點比較好
AA1239
外面也有設計不錯的化妝鏡及小桌
AA1095
小桌可以在晚上時放些啤酒及小吃,就靜靜的坐在外面享受夜晚的寧靜
光是這兩張椅子就可以舒服悠閒的在外面坐上很長的一段時間
AA1090
其實在一樓的(池畔)花園客房,戶外的設計真的是很不錯,只不過在樓上還有房間,所以上面所說隱私權方面的問題必須自己要注意,應該是無解的。因為若是延伸出一部分屋簷的話,雖然可以避免被樓上房客不小心看到,但是在泡湯時就會看不到美麗的夜空了。

上一篇 墾丁凱撒大飯店(上)
下一篇 墾丁凱撒大飯店(下)

墾丁凱撒大飯店Caesar Park Hotel Kenting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08-886-1888

4 則留言:

  1. 去泡澡時還真要小心不然走光了

    回覆刪除
  2. 關於隱私的建言真的是很大心

    回覆刪除
  3. 感謝提醒,或許最近就用得到了~

    回覆刪除
  4. 阿~謝謝提醒,我也是下個月要去
    就是入住花園套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