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撒大飯店(下)Caesar Park Hotel Kenting

前兩篇看了客房以外客房的花園,現在看一下墾丁凱撒飯店客房內部的部分
房間外面燈光柔和的通道
AA1138
由屋內往外面花園及按摩池方向
AA1069
由花園往入口方向,那幾片日式拉門內是淋浴間及廁所,每間花園客房都是兩張大床
AA1099
拉門打開的樣子

AA1083
淋浴間
AA1078
廁所及洗手台,洗手台上的物品都是四人份的
AA1079
毛巾及浴巾也是四人份的
AA1134
床前的液晶電視
AA1085
保險箱及拖鞋
AA1087
短衣櫃及浴衣
AA1089
小吧台
AA1086
價目表(其實走出去到外面的便利商店不遠)
AA1217
今日的季節迎賓水果加州李
AA1088
因為是度假型飯店的關係,所以墾丁凱撒飯店房間內並不會有甚麼類似商務型飯店會提供的物品,一切都以舒適為主。
改裝過後的墾丁凱撒飯店,據朋友說連平日都很難訂房,在暑假或是墾丁春吶的音樂季期間就更要提早預訂才可以訂到滿意的房間。
在二樓以上還有蜜月客房景觀家庭房以及豪華套房,另外還分成山景、海景,提供給旅客不同的選擇。
假如純粹是休閒度假的話,其實真的可以整天都待在墾丁凱撒飯店裡面度過喔!
閱讀前兩篇 墾丁凱撒大飯店(上) 墾丁凱撒大飯店(中)
墾丁凱撒大飯店Caesar Park Hotel Kenting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08-886-1888

1 則留言:

  1. 正想講最後一句話
    這麼棒的房間應該只想待在那裡不出去啦
    覺得去度假時房間很重要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