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南洋風 冬天露營首選 紅柴水鄉露營

每次到屏東墾丁,都有好像到了東南亞去的感覺,尤其當北部在寒冬的時候,越接近墾丁,身上厚重的衣物完全也用不著。
這次的露營活動是剛好在北部有寒流來的期間,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白天艷陽高照的時候,我們還可以悠閒自在的在紅柴水鄉的SPA泳池中游泳呢!真是個適合冬天露營的好地方!(另有最適合夏天露營的好地方--福壽山農場
untitled
紅柴水鄉露營的前一天,我們是在墾丁的另一個露營區紮營,場地非常的大,不過墾丁著名的落山風果然不同凡響,把我們幾個帳篷都快吹翻了,雖然在四周利用樹木、車子還有營釘綁了10幾條的營繩,但整夜還是幾乎無法入眠,得隨時注意帳篷的情況。
第2天一早立刻將所有物品打包,轉移到了這個大家說的墾丁後花園五星級露營區--墾丁紅柴水鄉
為什麼會說他是五星級的露營區呢?設施真的是不錯,有SPA游泳池、美麗的沙灘,衛浴區也是我們在其他的露營活動中所沒有見過,另外收費一個成人是400元,所以算是五星級的露營區
在他的入口,就可以看見它與眾不同的設計,大門是帶有西班牙風格的古堡牌樓,讓大家真的以為是在國外渡假呢!
在假日的時候,這個露營區總是滿滿的帳棚,但因為我們到的這一天是非假日,所以整個營區裡只有我們這3頂帳篷,所有的人可以悠閒的使用所有設施不受干擾。
untitled1
它的游泳池可以看的出很大,離海邊也很近,泡在游泳池裡看著大海,真的有在東南亞島嶼飯店海天一色的感覺。
untitled2
untitled3
晚上打上燈光的游泳池也很漂亮。
untitled4
它的椰林沙灘椰林步道,我們還利用工具,現摘了一些最新鮮的椰子下來喝
untitled5
 untitled6
untitled7
在北部是寒流,在這裡我們還必須將帳篷搭在大樹下
untitled8
露營區裡面也有很多的啤酒桌椅及大涼亭可供使用
untitled9
夕陽下
untitled10 
untitled11 
許多的椰子樹,海邊就是珊瑚礁,很有南太平洋島嶼度假的感覺
untitled12 
untitled13
以前到墾丁大部分都是住在目前因為海角七號很熱門,有自己沙灘的夏都沙灘酒,雖然老字號的墾丁凱撒飯店也很不錯,但是沒有自己的沙灘(目前有新建步道可以直通沙灘,不必經過馬路),對我們來說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紅柴水鄉的附近還有關山貓鼻頭公園龍鑾潭紅柴坑小芭里島等地方可以去觀賞。這次紅柴水鄉的露營體驗,已經與住渡假飯店相去不遠,但是卻多了更多的樂趣在裡面。
墾丁紅柴水鄉
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37號
電話:(08)886-9000
網站:http://redwood.clr.com.tw/

3 則留言:



  1. 原來墾丁還有這麼讚的露營區
    看來暑假可以玩上好一陣子了

    繼續玩耍,繼續寫作唷

    加油

    :)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問妳們去的上一個露營區是哪一個嗎?
    因為預計要去墾丁露營正在找露營區想問問妳們去的經驗

    回覆刪除
  3. 上一個露營區是石牛溪
    場地很大也不錯
    只不過落山風實在是太大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