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SOGO復興館初體驗DinTaiFung

其實並不是第一次吃鼎泰豐的東西,只是以前信義店的人一直都是很多,所以都是用外帶的方式,當然與現場熱騰騰的就會有差距了。
這次去逛太平洋百貨的復興店BR4,剛好又到了吃晚飯的時間,雖然人還是很多,但因為還有很多樓層可以逛,所以決定跟著大家拿號碼牌來現場嘗試看看了。
距離現場的號碼大約有70號左右,帶位的小姐說明大約要等個60~70分鐘,果然是經驗豐富,我們大約過一小時後抵達門口真的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在繼續等候的期間,看鼎泰豐的服務人員也都是一直維持著笑臉在招呼客人、回答問題,讓所有人都能夠耐心、安心的等候,值得加分。
因為我們在等號的時候,已經先把要吃的東西都點好了,所以坐定後上過熱茶沒有多久,我們點的東西就陸陸續續的上來了。
一杯熱茶,讓我們味蕾能重新開始
0003
首先上的就是鼎泰豐的招牌菜--小籠包

0005
一開始我們還小心翼翼的夾,其實並不會那麼容易破
0006
單吃就不錯,沾點鼎泰豐的特製辣椒也很夠味
0004
再來上了蝦肉蒸餃
0007
粒粒飽滿
0008
在外面等候時服務人員推薦的擔擔麵,小辣也很好吃
0010
還有這次來本來就要點的炸醬麵,朋友說一定要吃
0012
桌上菜單的推薦小菜--辣味小黃瓜,因為太好吃了,又加點了一份
0013
繼續加點--乾扮的菜肉餛飩
0015
雖然小但是料很實在
0016
又再加點--油豆腐細粉
0017
0022
這碗的料蠻多的,吃完後終於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我們的帳單
0018
加點辣味小黃瓜
0021
再加點辣味小黃瓜
0020
又再加點
0019
果然外帶跟內用吃起來的差距還是蠻大的,所以我們一直的點下去。
鼎泰豐內外場的服務人員真的訓練有素,用完的盤子或麵碗一定會很快的收拾乾淨,熱茶也會一直詢問的添加,所以每一桌的周轉率其實都蠻快的,難怪每次都會有那麼多的人願意在外面等。
以後要吃鼎泰豐,我不會選擇外帶了,會直接到太平洋SOGO的復興店來,因為比起信義路那裡的永康街,這裡應該比較容易打發時間吧。

另一篇 續訪鼎泰豐SOGO復興館DinTaiFung

鼎泰豐DinTaiFung網站

2 則留言:

  1. 噢噢噢~看到小籠包就口水直直流的...讚讚讚!!!
    那個令人一碟續一碟的小黃瓜似乎也是一個狠角色哩~~~

    謝謝你把車加入好友哦~感恩 [^_^]

    回覆刪除
  2. 令人懷念的好滋味!也謝謝您加入好友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