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人謝謝你!點燃生命之火,萬人愛心大串連

(此活動已於2009/02/10結束)
一起來響應[好人串串愛]Blog串聯活動,每串連一張[好人卡]貼紙在Blog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就會捐出100元支持[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運動。

這個活動是由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發起,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主辦的第24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之一。今年首次結合網路部落格貼紙,發起[好人串串愛]Blog串聯活動,只要這個[好人串串愛]的串聯活動達到募集一萬名網友的愛心目標,中國信託不僅會捐出100萬元,還將再加碼100萬元,總計捐出新台幣200萬元響應[點燃生命之火,萬人愛心大串連]活動。

去年第23屆的[點燃生命之火]活動,總共募集到超過一億兩千多萬元的金額,但是因為今年大環境的不景氣,所以目標也下修到七千萬元,所有募集到的金額將繼續推動家扶基金會的[脫貧計畫],希望透過今年首次的網路串連活動,可以將目標的金額持續往上衝。

加入的方式很簡單,只要點擊下面或左方的串連圖案,並填寫簡單的資料後,即可得到一個專屬的活動串連碼,再將串連碼貼到自己的Blog上即可。

希望大家一同來響應!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