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Leader Village Taroko

(恭喜"布洛灣山月村"獲得交通部觀光局2011年舉辦「幸福旅宿.百種感動」旅宿PK 賽之旅館最幸福獎,其他得獎的還有礁溪老爺大酒店日月潭雲品酒店武陵富野渡假村、苗栗新興旅社)

花蓮的”布洛灣山月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不像飯店、不是民宿、也不是渡假村,但卻是一個可以讓人真正放鬆的地方。
距離花蓮市區大約30公里的立德布洛灣山月村,就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遊客中心的上方,是我們現在到花蓮台東旅遊一定會住的地方,原因就是它不管在一天當中的哪個時候,都有不同的美麗景色,尤其是在清晨及夜晚的時候。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裡面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可愛的太魯閣族原住民朋友,所有的擺設、佈置以及許多的木雕作品,都相當的有原住民的風格與特色。
剛開始營業的第一年,因為有促銷活動,我們一群人選擇在聖誕節的時候住進了布洛灣山月村,也從此愛上了這裡,爾後的每一年都會安排時間到此休假。
當天的聖誕晚會令人印象深刻,表演的都是裡面的員工,他們的歌聲真的是很好聽,就連
這家山月村的村長也都親自的參與演出,並邀請大家同樂,看起來比所有的人都High呢!
untitled1
這是布洛灣山月村的大廳及餐廳
2
從小木屋看過去大廳、餐廳、部落套房及後面的山景,所有的建物都圍繞在前面的大草原旁邊
clip_image002
我們住的獨棟雙拼山月套房
clip_image004
從側面可以看得出小木屋是採取高架建築的方式
clip_image006
從較高的山套房看我們住的小木屋
clip_image008
每間套房前都有的小小空間,常常在這裡一坐就可以很久很久才起來,就像首頁上說的--在這裡發呆,也是一種享受
clip_image010
它的窗戶也很有特色
clip_image012
四周環繞的山景常常因為雲霧快速的移動而有不同的變化
clip_image014
大草皮是小朋友們最愛的地方
clip_image016
不同角度的美
clip_image018
夜間的景色,可以欣賞到無光害的星空
clip_image020
夜間的景色
clip_image022
房內的擺設很簡單,不過該有的都有,還有寬頻上網
clip_image024
牆上的裝飾畫、織吊燈也很太魯閣
布洛灣山月村的小木屋只有月套房部落套房兩種形式,數量也很少,不過都整理的很乾淨,讓人非常的放心。
他們的餐點也很有特色,尤其是招牌--當山豬遇到巴黎鐵塔,建議一定要嚐嚐,當然其他的也不錯。
在晚上除了享受山谷裡的寧靜美之外,還可以帶著手電筒參加夜間生態步道探險解說,也有機會可以讓飛鼠看看你們喔!
附近有砂卡礑步道九曲洞步道白楊步道也值得順道一遊。
clip_image026
附上一張布洛灣山月村網站上的交通簡圖參考,離著名的太魯閣牌樓大約8公里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Leader Village Taroko
花蓮縣秀林鄉富世231-1號 電話: (03)861-0111

5 則留言:

  1. 好棒哦~~這樣才是完完全全放鬆的渡假。

    回覆刪除
  2. 今年這是我第二次去布洛灣
    只是第一次的經營者不是村長
    景物依舊
    只是今年回來後
    心滿滿的

    回覆刪除
  3. 的確會讓人有這樣的感覺
    預計今年的聖誕節再度造訪

    回覆刪除
  4. 您好!請問若我們有帶孩子前往渡假 不知村內是否有提供甚麼活動適合孩子?吃的方面也是於村內嗎?因為沒有去過 但感覺不錯 希望能藉由您多了解一些相關資訊~感恩
    Vivian

    回覆刪除
  5. 他們的活動好像都是跟原住民生活有關的,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看看,吃的方面裡面也有,或是附近的太魯閣晶英附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