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韓國(一)樂天世界、Tiger World

距離上次去韓國旅遊已經好幾年了,這次利用月初一次休假的機會,與許多的大小朋友組了一個30多人的旅行團,進行了韓國Tiger World樂天世界5天之旅。
~第一天~一到達韓國,就被韓國仁川永宗國際機場的"大"及"滿"給震撼了!大大的機場,滿滿的商店及人潮,讓來自台灣的我們很汗顏,深感我們國家進步的牛步化;短短的五日遊,讓我們都感觸頗深,韓國真的進步很多,經濟的蓬勃也讓我們深羨;但我們呢??在國內聽外國專家對我們國家的建言,當然令人稍感憂心,但出國看到他國的進步,就足以令人感受到極大的震撼教育,只能期待台灣能快快放下無謂的紛爭,我們必須得更加努力,趕上這幾年極大的內耗所造成的停滯,加油吧 !台灣。

~第二天~我們就被窗外白茫茫一片的雪景給"叫"醒了,小朋友們止不住的興奮,又叫又跳;第一天的晚下起了韓國今年的第一場雪,我們真是幸運,對於身處副熱帶地區的我們,對"雪"沒有免疫力,更何況這是一場不小的雪,事後我們才知雪約深6公分左右,沿路的美景,已達到了讓我們目驚口呆的程度,雖然得付出塞車的代價(怕滑危險,所以路上的車都開很慢),但我們怎會有怨言...。
1
2
3
到了第一站"Tiger World",全新開幕的"Tiger World"擁有室內滑雪場溫泉水世界高爾夫球場,他的滑雪場館長270公尺,寬70公尺,極適合初學者;溫泉水世界有各式滑水道可以試膽量,還有飄飄池、游泳池及人造海浪池以及各式SPA按摩池、藥草池及冷水池、烤箱、蒸氣室。
一進入"溫泉水世界"就發給一個手錶式的感應器,舉凡置鞋櫃、置衣室、消費均用這款感應器即可(很進步吧),待出場後再結消費金額;但較不適應的是在數千個製衣櫃前,大家就開始更衣....,身材比一比,台韓比一比....,只能很抱歉沒為國增光....;還有沒提供大浴巾,淋浴後你可選擇再穿上泳衣,或豁出去都不穿,因為小浴巾很難"顧全大體",而淋浴間與製衣櫃在不同樓層,所以在樓梯間你會看到穿泳衣與裸體的人錯身而過(ㄏㄏ....三條線)
"室內滑雪場"也算高潮之ㄧ,無論玩雪盆、滑雪橇,都有手扶梯提供便利,不需要一步一腳印的爬到頂端,由於大人的膽子都很小、小朋友也還太小,決定大家都放棄雪橇就雪盆,快樂就好;小朋友早就迫不及待的登上高頂,而我們很慎重的在底下觀望幾場後,也想小試身手,但隨著手扶梯往上爬時,後悔萬分...,整身止不住的抖..,坡陡、人也抖....聽哨聲響起,牙一咬、心一橫,怎樣滑到底下,都還搞不清楚...,我想當下臉色一定很難看...,滑完雪後,來碗熱騰騰的泡麵真是對味(韓幣2000元),雖貴但很合口味。
4
東大門"本來是我們很期待的行程,但時間太趕了,意猶未盡;而"清溪川"雖然是首爾市的新指標,但也只是走馬看花,有點可惜;另外在"東大門"逛時,有些攤販不知是受了何種委屈、刺激?對說中文的我們很不友善,用生疏的國語"不賣!不賣!"現在是怎樣,韓國的進步與服務,跑到哪去了??難不成把我們當成是.......?
下一篇 瘋韓國(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