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住宿 儷山林哲園會館 總統套房(一)

此會館已更名為力麗哲園會館-月潭館

在個偶然的機會以及朋友的協助下,一次環島的旅遊住宿中來到了南投的日月潭,住進了曾被美國STAR SERVICE評鑑為超五星級飯店哲園名流會館"的總統套房
1
在還沒有涵碧樓的時候,這個飯店曾經是外交部指定接待外賓的地方,有許多國家的總統、總理、國王等元首,都是日月潭哲園名流會館的貴賓。
2
儷山林哲園會館月潭館整棟都是以檜木建造而成,是亞洲的第一大木屋,在921大地震時也曾經受到損害,不過就因為它的材料主要都是以檜木為主,所以相對的傷害程度也比較輕,但是在當時住房率還是受到很大的影響。

儷山林哲園會館除了有許多不錯的客房之外,它還有自己的碼頭以及室內游泳池、KTV、三溫暖撞球室健身房等活動設施,還有可容納多人的會議廳,因為離日月潭較熱鬧的區域還有一斷距離,應該算是真正可以放鬆休閒的地方。
3
從客房及餐廳的窗戶望出去,可以從不同的角度欣賞日月潭的美
4
5
在哲園的總統套房裡也有2個不同方向的窗戶,可以一覽整個日月潭的景色
6
7
從餐廳出口可以直達的私人碼頭
8
湖上小舟
9
目前飯店內外的設施,都有重新做過一些整修。整體來說,儷山林哲園會館服務人員的態度不錯、風景很美、建築物也很有特色,在日月潭周遭算是蠻值得住宿飯店
會館附近的旅遊景點有奧萬大九族文化村新中橫水里蛇窯清境農場廬山溫泉集集綠色隧道合歡山等。
飯店的其他照片及內容在哲園的網站中有詳細介紹
下一篇 日月潭 儷山林哲園會館 總統套房(二)介紹總統套房內的各項設施
日月潭儷山林哲園會館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31號
電話:(049)285-0000
網站:http://www.lealeahotel.com/sunmoonl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