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住宿 儷山林哲園會館 總統套房(二)

哲園的總統套房其實看起來也沒有很大,利用本身建築物造型的關係,裡面還多了一個小閣樓,再擺上一張雙人床,又可以多睡2個人。
1
一進門先看到的是一個小吧台,上面放了一瓶紅酒(忘記是哪裡生產的)和幾個高腳杯,再加上一碟糖果;左邊是梳妝台。
2
總統套房吧台的右邊是一個小客廳,有一扇大窗戶,可以看到整個日月潭的景色。
3
吧台的對面還有另一個小吧台,就在入口的右手邊,上頭放的是熱水壺、礦泉水、冰桶、咖啡杯及一組茶具,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書櫃。
4
總統套房入門的左手邊是洗手間及浴室
5
裡面的用品都是四人份的,只不過覺得浴室整體有一點暗,不知道是不是洗手台顏色的關係。
6
這是從總統套房閣樓往下照的雙人床,跟一般的雙人床好像沒有什麼差別,真不知道那些人高馬大、重量級的外國元首是怎麼睡的。
7
在床上會放的玫瑰花瓣歡迎字樣,排的不是很漂亮的(之前住過一般的客房也有放)
8
床的左邊放了一張簡單的書桌。
9
這是總統套房閣樓裡的雙人床也是一般標準大小,加上閣樓屋頂的造型,感覺蠻溫暖的,實際睡在上面並不會有壓迫感。
10
閣樓床鋪前的小空間,左邊有5個小平台可以放東西,也有兩個是冷氣的出風口,另外的作用是防止物品或是人從閣樓掉下去
11
從閣樓往下照客廳的樣子。
12
小客廳上方屋頂的造型。
整體而言,哲園總統套房給我們的感覺,當然不能和市區五星級的總統套房相比,但是卻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若是價格能便宜一些,還是蠻值得一住的。
回到上一篇日月潭 儷山林哲園會館 總統套房(一)
日月潭儷山林哲園會館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31號
電話:(049)285-0000
網站:http://www.lealeahotel.com/sunmoonl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