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杜康風味館

這家位於宜蘭冬山鄉杜康風味館,是在羅東的朋友所介紹的。
據說這家杜康館每逢假日時總是人滿為患,臨時打電話去訂位也很難會有位子,所以這次趁著大家都還沒放假的時候,找了一個中午就直接出發了。
本來想說不太保險還是先打個電話去訂位好了,接電話的服務人員告知平日不用預訂,直接過去即可。並且怕我們找不到餐廳的地點,還很細心的告訴我們該如何前往。
自以為有GPS衛星導航,所以也沒仔細的聽他解說路線,最後果然是超過了目的地後再回頭找了一陣子才抵達杜康館
先看一下杜康館的menu,總共分為小火鍋、西式排餐、義大利麵、焗烤、兒童餐、素食餐點及團體特餐等類。
宜蘭杜康館menu
我們這次都是點上面的藥膳火鍋系列,還不錯吃

宜蘭杜康館menu
朋友推薦這家杜康館的理由是除了點以上的餐點之外,就是在中間的沙拉吧及水果有很多的
種類可以無限享用。
宜蘭杜康館
上面中間吧檯的後方還有現打的水果汁及素食餐點也是可以無限的享用。
還有自釀的各種水果酒類
宜蘭杜康館
各式的水果醋原汁
宜蘭杜康館
大概算了一下座位有4、50個,因為這家杜康館很熱門,所以它們在假日的用餐時段都分成兩場,中午時還有第三場,由此可見在假日的時候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很容易會沒有位子。
餐廳的外面還有賣很多的水果,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水果的種類比較少一點。
宜蘭杜康館
至於停車的問題,在上面那張照片的正前方就是個很大的停車場,所以停車很方便。
其實在平日的時候到杜康館來,因為人比較少一點,覺得還蠻不錯的,並不像假日時可能人會很多且有時間限制上的壓力。
用完餐的時候,服務人員還告訴我們這附近可以去走的地方。
離這不遠的地方有一個蘭陽18美景之一的寒溪吊橋,於羅東溪上源番社坑溪,是宜蘭縣內最長的鋼索吊橋,將寒溪村樂水部落寒溪部落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寒溪吊橋
這座吊橋全部都是原住民的圖騰,全長有300多公尺,可見河床原本很大
寒溪吊橋
不過這次去的時候,橋下竟完全都沒有水,可以看得出來還有車子開過的痕跡,都已經變成一條路,可以直接開車到對岸去了。
整個乾凅的河床
寒溪部落
吃完飯建議可以到這裡來逛逛,有一些小商店,不過在平日也幾乎都沒有營業,但是體會一下原住民的部落生活也是不錯的。
宜蘭杜康風味館: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二路15號(大進休閒農業區內)
訂位電話:03-9615625

1 則留言:

  1. 這家我也有聽朋友說過,與台北比起來好像C/P蠻高的,下次去真的一定要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