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抱飲抱食餐廳



位於新店小碧潭捷運站對面的抱飲抱食餐廳,從門口經過了好幾次,因為看到的都只有2、3桌客人,一直都沒敢進去嘗試。

 

這個假日經過門口看到好多人從抱飲抱食餐廳裡面出來,剛好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於是決定進去嘗試看看。門口的接待人員說,他們假日的時候用餐分成四個時段(應該是分成早餐、午餐、下午及晚餐),我們去的時候接近下午2點,於是幫我們預約了應該是第3場下午時間的戶外桌。

每一張桌子上都事先放了幾個水杯,顏色蠻鮮豔的


我們的第一道菜--香蔥豬排


第二道--起司豬排



這2道豬排覺得跟勝博殿的不相上下

第三道--煙燻豬腳(我還沒吃過喔!一上來就是這個樣子,服務生有先稍微的切過)



因為份量蠻充足的,所以飲料方面只點了一壺熱的伯爵奶茶



裡面的餐點還有4位成人以上可以點的綜合豬排綜合香腸,看到幾乎每一桌都有點,份量也是頗嚇人的

整體來說,抱飲抱食的餐點、服務生態度、環境都還不錯

唯一覺得需改進的地方就是上菜的速度真的是很慢,就連最後一道伯爵奶茶也等了差不多20分鐘才來

建議假日的時候一定要先預約,且最好是避開尖峰時間



抱飲抱食餐廳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捷運小碧潭站二號出口正對面)
電話:02-2218-2018
營業時間:週二~五  11:30~22:00
                  週六週日  08:00~22:00
每週一公休(逢國定假日順延)

1 則留言:

  1. 現在好像流行在豬排裏包東西吧~~


    有空歡迎來我的無名與痞客邦坐坐!

    3/4債務世界(淪陷的經濟)!
    全世界80%的財富來自於債務!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jamesz1010

    http://jamesz.pixnet.net/blog/

    歡迎來坐坐和交流^^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